English / 中文

《北京教育丛书》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其他单位 > 《北京教育丛书》

简介

《北京教育丛书》创办于1986年8月。出版这套丛书是中共北京市委、市人民政府尊师重教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委派专人组成领导小组和编辑委员会,并拨付专款。

《北京教育丛书》的宗旨是:有领导、有计划地组织北京市普教系统的优秀教师总结教育教学经验,著书立说,在社会上确立他们的学术地位,使他们的经验传播于当代,流传于后世,成为社会的共同财富。

2005年初,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办公会通过《<北京教育丛书>调整与衔接工作方案》,《丛书》常规管理工作调整为北京教育学院承担。《北京教育丛书》办公室(编辑部)设在北京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丛书》的组织编写、编辑出版、组织学用和宣传推广等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089719

邮箱:jycs307@163.com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