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童心迎冬奥,同心向未来”北京市幼儿园迎冬奥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会举办(北京体育广播)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2-21

2022年1月21日  北京体育广播

1月20日在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由北京教育学院和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举办的“童心迎冬奥,同心向未来”活动在北京教育学院举办。中国首枚冬奥会奖牌获得者叶乔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她在致辞中,表达了作为老一代冰雪运动员,对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埋下冰雪奥运的种子,传递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格言精神的系列活动感到非常欣慰,也寄予了深切的希望。著名教育家顾明远教授以及多位冰雪运动世界冠军为活动发来寄语。

童心迎冬奥音频:00:00/02:16 
 https://mp.weixin.qq.com/mp/audio?_wxindex_=0&scene=104&__biz=MjM5NjAwNjEwMQ==&mid=2650487447&idx=3&voice_id=MjM5NjAwNjEwMV8yNjUwNDg3NDQ2&sn=d688f4b1bb4bb4efb05d86d77fd703a1#wechat_redirect

       北京教育学院作为北京市专门培训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和教师的成人高等院校,在北京冬奥会筹办的几年间内,开展了一系列传递奥运精神、播撒冰雪运动种子的教师培训活动。在冬奥会倒计时15天的时候,北京教育学院和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北京市幼儿园的冬奥教育展示活动。全市的几十所幼儿园在活动现场展出了上百件充满童趣和儿童奇思妙想的幼儿迎冬奥的绘画、剪纸和泥塑等作品。北京教育学院教师带领来自一线的幼儿教师,表演了通过培训老师们自己创编的迎冬奥幼儿童谣、律动体操、冰雪舞和家园共育中指导家长共同创编的体操和舞蹈。

       北京教育学院和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将携手全市保教工作者,继续开展针对幼儿教师、家长和孩子们的培训和活动,让纯真、坚韧、奋进的品质和精神根植于童年,绽放于未来。

       点击链接查看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MUS5YJzsvEFtbuWFCh1dcA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