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园长推广教育理念 每人都成为自己的主角(现代教育报)

来源:组宣部 发布 时间:2016-06-13

  2016年6月13日 09版

  本报讯(记者 甄酉川 刘钰)近日,北京市近200名幼儿园园长、校长、教师和专家齐聚丰台第一幼儿园,研讨朱继文园长教育理念与管理经验。

  在研讨会上,朱继文园长分享了自我成长中形成教育理念、如何读懂孩子生成生活课程、如何品读教师凝聚团队智慧的宝贵经验。

  据了解,本次名园长“教育理念与管理经验”研讨会,是北京教育学院名园长发展工程的成果之一,也是对两年学习与研究成果的现场展示。在培养过程中,北京教育学院坚持“导学研合一”的价值取向,实行双导师制。作为朱继文园长在名园长发展工程项目中的导师,北师大教授、博导霍力岩表示,朱继文园长作为教育家型的管理都好民的教育理念体现在孩子快乐生活、教师专业发展上,“让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主角”的教育思想和管理经验值得进一步梳理和推广。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