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培训落实“发现并保护学生的学科优势”(现代教育报)

来源:组宣部 发布 时间:2016-06-07

   2016年6月6日 A06版

   本报讯(记者 雷灵)“教育从业者要改变原有的工作策略、习惯及资源储备,发现并保护学生的学科优势。”日前,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新中考和中招改革措施,指导各区和初中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学科改进计划策略,北京教育学院面向全市举办骨干教师与培训者集中培训。来自各区的骨干初中校长和主管副校长、德育骨干校长及班主任培训者、区教研员及学科带头人等共计4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作为各区县的“关键少数”,参训学员以班级为单位围绕学科改进或学校管理,结合区、校、学科的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或学科教学改进计划,进而在全市范围推动中考中招改革。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李奕讲话指出,中考改革方案作为北京市深化基础教育领域综合改革链条中的重要环节,其实质是校准人才培养价值取向。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