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北京教育学院开展市级培训 落实新中考中招方案(中国教育新闻网)

来源:组宣部 发布 时间:2016-05-31

  2016年05月27日 作者:禹跃昆 www.jyb.cn

  中国教育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禹跃昆)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本市中考中招与初中教学改进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导各区和初中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今天,北京教育学院面向全市各区举办了骨干教师与培训者集中培训。

  培训学员包括骨干初中校长和主管副校长、德育骨干校长及班主任培训者、区教研员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3个群体,约460人。共设11个教学班,包括校长班、班主任班和9个学科班(语文班、数学班、英语班、地理班、历史班、思想品德班、物理班、化学班、生物班)。

  该培训将指导各区业务骨干在领会新中考方案和中招改革措施的基础上,结合区、校、学科的实际制定具体的学期工作方案或学科教学改进计划与策略,进而在全市范围推动中考中招改革,促进学校按照改革的要求改进学科教学与学校管理。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