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13个培训机构参与 北京市培训项目评估(现代教育报)

来源:组宣部 发布 时间:2016-05-24

  2016年5月23日 A06版

   本报讯(通讯员 钟亚妮)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北京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中心组织实施了2015年市级教师培训项目绩效考评工作。评审专家团队、市师训中心工作人员,以及19个市级教师培训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绩效考评。

   本次绩效考评工作旨在对由北京教育学院之外的13个机构承担的19个市级教师培训项目(含4个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进行评估验收。期间,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2015年承担的教师培训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培训投入与产出、总结与反思等方面。

   结合各项目组提交的实施方案、项目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过程性材料,专家组按照公正与客观的原则,根据评价细则对各项目分别进行评审,市教委及市师训中心将于近期将评审意见反馈至项目负责人,在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的同时,也为“十三五”时期培训项目的设计与实施提供参考和建议。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