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日本创价大学校长铃木将史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22

  近日,日本创价大学校长铃木将史一行4人访问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凯,副院长汤丰林接待了日本客人。双方就教师职后教育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永凯代表学院对创价大学铃木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能够扩大两校间的学术交流领域,开展合作科研、互派教师访学、互派研修团组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铃木将史对此提议表示非常赞同,并对学院70年来为北京乃至全国基础教育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从2009起,日本创价大学教职研究生院教师及学生先后70人次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与北京市中小学数次开展英语、数学学科的同课异构教学,促进了中日双方基础教育领域的学术交流。2017年,我院与日本创价大学正式签订学术合作协议,并分别组织二批次共12名教师前往日本创价大学进行合作研修。此次来访,为今后我院与创价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与交流研讨。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