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砥砺前行七十年 凝心聚力新征程 北京教育学院教职工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开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12-28

  为庆祝北京教育学院建院七十周年,大力弘扬优良传统,营造团结奋进的学院文化氛围,12月27日,“砥砺前行七十年 凝心聚力新征程”北京教育学院教职工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在黄寺校区综合楼十层开幕。党委书记肖韵竹,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凯为展览揭幕,副院长杨建新主持开幕仪式。

  学院七十年的发展积淀,为教职工提供了创作的灵感和动力。本次展览征集书画、摄影、手工等作品200余件,既有雄浑大气、铿锵有力的墨宝,也有构图巧妙、角度独特的摄影佳作,还有饱含深情、妙手生花的手工作品。展览吸引了教职工前往观赏,更有作者代表现场为大家分享创作心得。一幅幅精彩的书画摄影作品,一件件精美的手工制作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着教职工对学院的深厚情怀和美好祝愿。

  “新逢盛世有为处,喜看今朝皆风流”。本次“砥砺前行七十年 凝心聚力新征程”教职工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集中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爱党爱国、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抱负,是北京教育学院建院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近年来,北京教育学院加快推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文化人,结合重大活动契机不断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各类表彰评比和优秀教师典型事迹选树宣传,举办各类运动健身、文化休闲、母婴关怀、心理关爱等服务活动。

  新时代新征程,全院教职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一流教育院校建设新局面,努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推动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