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教师发展研究》深度解读教师队伍建设成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8-08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全方位、多层次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在教育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教师发展研究》杂志特别策划了“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组稿。
      《教师发展研究》2022年第2期特别聚焦十九大以来我国基础教育阶段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邀请四位教育界权威专家撰稿,分别从教师教育体系创新、教师教育政策导向、教师队伍建设经验、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政策四个研究领域,带领读者共同感受五年间中国教育的前进步伐、改革脉搏与奋进方向。

      《教师发展研究》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北京教育学院主办。以研究教育人才政策、探索教师成长规律、创新教师发展理论、服务教师工作实践为宗旨。立足基础教育教师发展研究前沿,服务相关学者以多学科、多视角、多种方法对教师发展内外机制进行研究探讨的教育类学术期刊。自2017年创刊以来,一直坚持“传播新理念,交流新经验,主要刊发关于教师的管理、评价、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思辨研究、量化研究、质性研究、混合研究的学术成果。以其丰富的内容,融学术性与技术性为一体的特点,获得广大学者的喜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