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来北京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6-14

  6月13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市教委人事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杨江林,一级调研员李海燕、邓永卫等一行来北京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孙其军一行现场观摩了我院“强师大讲堂”线上活动,随行听取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介绍。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开展市级干部教师培训情况、代管北京市教师发展中心情况等汇报后,孙其军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