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5-13

亲爱的老师们:

  五月夏日将至,但2022年的夏天注定让我们难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大考,政府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快字当头、争分夺秒,尽锐出战、全力以赴。在当前首都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我们向您一直以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响应与主动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障全体教职工的健康安全,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

  一、遵守防控规定,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全市、所在区、社区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坚持非必要不出京、不聚会、不聚餐,日常生活戴好口罩,勤洗手、多喝水,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每日及时填报健康情况收集表,出现“弹窗”“管控”“封控”等涉疫情况,及时上报部门负责人和党政办公室。

  二、合理规划安排,有序推进工作。学期过半,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教学科研机构教职工按照“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居家办公期间,保障各项工作不断档、不脱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随意外出。

  三、加强科学防控,坚定必胜信心。未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的教职工,请尽快做到“应接尽接”。要保持乐观、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信息。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疫情防控氛围。

  大疫当前,全市上下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在您身后,始终有学院的浓浓关怀和殷殷祝福,有党委的深切关注与大力支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每个人都是这座美丽家园的守护者,用我们的自觉自律为有效防疫构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更加展现出首都市民识大体、顾大局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防疫的阻击战。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

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3日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