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03-26

      3月26日上午,北京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在现场参会,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实时参会。党委副书记卢晖同志传达了党中央、北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肖韵竹同志指出,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蔡奇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肖韵竹同志就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为什么学”,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明确“学什么”,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推动首都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三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措施,明确“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认真落实学院提出的“七个一”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创建一流教育学院的自觉行动。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