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周玉玲同志任我院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02-23



      2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黄寺校区北楼二层大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主持。
      肖韵竹同志受市委组织部委托,首先宣布了市委关于周玉玲同志任职的通知,周玉玲同志任北京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周玉玲同志发言,她表示自己作为东城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由组织安排到北京教育学院任职,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老实做人,干净做事,与班子成员共同做好工作,不辱使命。
      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同志等班子成员逐一表示,坚决拥护和贯彻市委决定,支持周玉玲同志工作,并希望周玉玲同志充分发挥作用,共同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肖韵竹同志还简要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东城区委书记夏林茂同志在东城区委举行的见面会上对北京教育学院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他勉励周玉玲同志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充分发挥北京教育学院、北京教育党校的作用,共同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领导班子会之前,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东城区委领导和我院主要领导见面。在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处长赵跃同志主持下,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王泳,东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清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建伟,我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等同志,围绕新发展阶段首都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满怀激情,共话北京教育学院(北京教育党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及在首都教育发展中的作用,共话东城区教育再上新台阶的新期待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市委加强北京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决定,落实到促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为首都教育事业发展付出更多努力。
      牛年新春上班的第一天,恰逢“雨水”节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东城区委和我院领导的“四方共话”,简短热烈,智慧激荡,拓展视野,为我院事业发展注入了一场“及时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增添了力量。
  

                                        
                                        
(组织部供稿/宣传部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