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开展 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现场督查考核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01-28

      新年伊始,北京教育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现场督查考核全面开展,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党委书记总牵头,各位党员院领导具体负责,组建的6个督查组分别对12个分党委(党总支)进行现场督察考核。
      本轮考核,学院严格落实《2020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动态抽查工作办法(试行)》有关要求,按照《北京教育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实施方案》,重点聚焦落实上级和学院有关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意识形态等七个方面的问题。现场督查主要以听取汇报、现场查阅材料和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
      现场考核会上,被督查分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从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对本部门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情况作专题汇报。






     督查考核组现场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和各二级党组织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带队院领导对各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初步反馈,对各二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压紧夯实主体责任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