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市教育学会授予学院优秀会员单位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11-16

    近日,北京市教育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市第十二中学顺利召开,来自北京市教育学会的会员们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北京市教育学会第十届领导班子。学院副院长钟祖荣教授当选为北京市教育学会副会长,学院6位同志当选为北京市教育学会理事。
    会上,学院原院长温寒江同志获得了北京市教育学会终身成就奖,学院被北京市教育学会授予2015—2020年优秀会员单位。北京市教育学会现有北京市各区教育学会17个(含燕山教育学会)、76个下属分支机构、会员单位512家,其中,有11个分支机构挂靠在北京教育学院。

0.jpg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