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何劲松同志到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11-05

    11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同志到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数科学院)调研“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数科学院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和专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11.jpg

    会上,数科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十三五”期间,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从严治党、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梳理分析了经验与不足,并就“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其他参会教职工围绕培训设计、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管理创新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22.jpg

    何劲松同志高度评价了数科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数科学院在疫情背景下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创新。何劲松同志强调,数科学院要进一步总结经验规律,深入分析机遇挑战,加强顶层设计,找准“十四五”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

    何劲松同志指出,学院“十三五”期间发展定位更加明确,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发展理念更加注重质量与内涵,持续深耕教师培训、服务基础教育,取得了重大成就。但同时,也要充分认清自身的短板与不足,找准前进方向,对标找差、对表推进,努力建设高质量培训体系。

    何劲松同志强调,数科学院要把促进中小学教师创新能力提升作为突破点,着力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员教育与管理,增强学员育人本领;二是落实人才培养体系,加快课程教材建设,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创新评价制度机制,切实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三是补齐信息化建设短板,推动培训数字化发展;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教师学术发展规划指导,重视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五是推动协同创新,加强市、区、校协同和跨学科协同。

    最后,何劲松同志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奋进、真抓实干,谱写好“十四五”改革和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