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昌宏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0-10-14

IMG_2558.JPG.jpg

IMG_2569.JPG.jpg

   10月10日,为落实西城区区委班子联系党派负责人制度,顺利开展民盟西城区委换届选举,西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程昌宏,常务副部长刘琪和党派科负责人何静一行三人来我院走访调研,看望民盟西城区主委、我院副院长钟祖荣教授,并与我院领导进行座谈。
   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对西城区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与西城区推进战略合作的情况,希望西城区委、区政府在属地管理上给予学院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同志重点阐明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校地合作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近期学院与西城区教委签署合作办学协议,西城区五路通小学作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基地,加挂“北京教育学院附属西城实验小学”校名牌等情况。他希望西城区能够在深化校地合作、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多创造条件,为学院干部教师提供更多成长机会。
   副院长钟祖荣教授简要汇报了盟区委近三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向西城区委统战部和学院党委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深表谢意,还表示今后要为西城区教育改革发展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远美参加了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