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10-10

   10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主持召开了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学院领导钟祖荣、汤丰林、董萍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交流了九月份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十月份的工作安排和“十三五”时期总结工作的进展情况。各二级学院在狠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线上线下教学,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加强队伍建设,群策群力总结“十三五”时期工作,学院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近期工作安排和重点任务,尤其是课程建设、教材建设、预算执行、职称评定、聘任和学科创新平台等工作。

   何劲松同志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各部门推进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工作做出的努力,高度评价了各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各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表示感谢。

   何劲松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年度工作和“十三五”时期等三个层面的总结工作;要把握国家政策和相关会议精神,科学判断教师培训形势,谋划学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探索建立“自我循环”“自我更新”的新发展格局;要聚焦提高治理质效,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和开放办学水平;要在学员教育管理上下更大功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

   与会的其他院领导围绕分管工作交流了意见。钟祖荣同志通报了学院近期与中央民族大学洽谈合作相关工作的情况,并对与西城教委开展教育合作、二学历工作交流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汤丰林同志通报了学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的进展情况,并就人事聘任相关政策、财务制度流程优化、资产盘查、信息化顶层设计、软件正版化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董萍同志介绍了近期学院宣传工作重点。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