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保密工作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06-17

   6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卢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院长助理董萍主持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部门保密工作联络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重温了学院保密工作规定及有关工作纪律,部署了学院保密工作的各项任务。党政办、国际处两位同志分别做了保密工作交流。
   卢晖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就做好学院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负起主体责任,把保密纪律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确保全体教职工始终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二是严格落实保密要求。各部门在研究、部署、落实学院各项工作时,要同步考虑保密工作。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学院要加强保密工作监督检查,提升保密风险防控能力。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参加学习培训,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提高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72b2dd76bca7b05ebe30301adda9240.png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