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06-09

微信图片_20200609101712.jpg

  64日上午,学院在黄寺校区配楼四层报告厅召开《北京教育学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规划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9101739.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汤丰林同志介绍了学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重点说明了编制原则、组织管理、编制进程。汤丰林同志强调,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启动,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做到准备充分、科学有序、推进有力。

微信图片_20200609101809.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同志就如何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将编制规划与学院的使命价值和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办学治校规律紧密结合起来;三是掌握编制规划的方法,确保规划的系统性、前瞻性、创新性、可行性、持续性和合法性。

微信图片_20200609101853.jpg

 

  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指出,学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是学院事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工作,是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印发的《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全院教职工未来五年共同的行动纲领和行动指南,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规划编制过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规划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凝聚发展意志,广泛汇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三要深入调查研究,全面理解和把握学院面临的形势;四要突出重点任务,精准聚焦学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