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北京教育学院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19-12-25

​   12月23日,北京教育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全体学院领导,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109人,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共谋学院改革发展大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晖同志主持。

IMG_0248.JPG

IMG_0569.JPG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何劲松同志作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

IMG_9366_副本.jpg

   何劲松同志以《聚焦内涵建设 推进高质量发展 建设一流教育学院》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研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交流合作、改善育人环境等方面回顾了近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决策部署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委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质量第一”战略,以深化改革为强大动力,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汤丰林副院长作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IMG_9421.JPG

   钟祖荣副院长解读《北京教育学院教学工作量统计与教学工作考核办法》。

微信图片_20130101084219.jpg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学院2019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北京教育学院工会工作细则》、《北京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细则》和《北京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程》。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聚焦大会主题,重点围绕院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畅所欲言,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一二.jpg

三四.jpg

IMG_0509.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教育学院教学工作量统计与教学工作考核办法》、《北京教育学院工会工作细则》、《北京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细则》和《北京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程》,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永莲宣读了会议决议。

IMG_9534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作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为建设一流教育学院再立新功》的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130101084137.jpg

   肖韵竹同志表示,本次大会对于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集中精力推进学院各项改革,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团结动员教职工建功立业,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就学院未来发展,她强调,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师职业发展。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发挥教职工主力军作用,完善教职工职业发展体系。二是要全面深化学院综合改革,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加快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切实维护教职员工切身利益。三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精准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政治性,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先进性,在“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群众性,在“精准服务,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