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学报》在2019年各类学报研究会评优中获多项殊荣

来源:基础教育人才研究院 时间:2019-12-03

      近期,《北京教育学院学报》在各类学报研究会评优中获多项殊荣。在北京市高教学会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举办的新时代中国特色人文社科学术期刊建设研讨会暨北京市高教学会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上,《北京教育学院学报》获评“北京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期刊”。该评优活动由北京市高教学会主办,每3年评选一次,遴选范围为在京全部高校文科学报,考察对象为期刊的选题策划能力及编校出版质量。本次评奖于2019年4月启动申报,经专家组评议,于11月16日在研究会年会上公布评优结果。

学报获奖1.jpg

      在于11月23日举办的全国高职成高学报研究会2019年年会上,《北京教育学院学报》获评“全国高职成高学报优秀期刊”。该研究会成立于1994年,系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的直属机构,国家二级学会。

学报获奖2.jpg

      在于11月26日召开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北京教育学院学报》荣获“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称号,主编田军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奖、编辑部主任张玉平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奖。该奖项来自于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优活动,有来自全国千余家高校社科学报参加,旨在展示近五年来高校社科学术期刊所取得的成绩。《北京教育学院学报》首次获此殊荣。

学报获奖3.jpg

      我院学报在以上活动中获得的各项荣誉,是对学报近年工作的高度认可,也对学报今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编辑部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彰显办刊特色,全面提升期刊质量。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