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孙科获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

来源: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 时间:2019-11-07

 孙科老师获奖.jpg

    2019年11月1日-3日,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召开。我院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学校体育研究中心主任孙科专题报告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组委会设立“青年优秀论文奖”。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大会一直以“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的盛誉,聚集着全国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的热情参与。大会共录取专题报告论文1900余篇,墙报交流2260篇。

    为鼓励更多青年学者撰写高水平论文,激发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热情,提升学术水平,培养青年体育科技人才,本次大会首次设立了“青年优秀论文奖”。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北京体育大学、北京教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18个单位28篇论文获得了“青年优秀论文奖”。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