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包头市教育局与我院洽商名师名校长培养事宜

来源:信息网络与新闻中心(图书馆) 发布 时间:2017-06-20

1.jpg

2.jpg

3.jpg

4.jpg

  6月12日上午,包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占峰,包头市教育局调研员胡建华等一行4人专程前来与我院洽商名师名校长培养事宜。我院杨志成副院长率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方怀胜、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院长胡淑云、财务处处长杨禾、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支斌接待来访,会议由杨志成副院长主持。

  杨志成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对包头市教育局来访表示欢迎,对此前初步沟通的情况和今天会议要洽商的内容和目标做了说明。

  包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占峰简要介绍了包头市委领导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和包头市未来教育家培养工程等情况,表达了对我院培训资源、培训水平的高度认可和慕名而来的委托诚意。他希望我院能够用3-5年时间,分期分批为包头市培养一批中小学和幼儿园领航校(园)长和卓越教师。

  双方就学段学科名额分配、培养周期、如何分期、学员遴选、研修形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达成初步共识。

  党政办公室 供稿/马小虎 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