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乒乓球协会在2017年“五月阳光杯”比赛中勇夺桂冠

来源:组宣部 发布 时间:2017-05-27

1.jpg

2.jpg

  5月24日,我院乒乓球协会在第二届“五月阳光杯乒乓球比赛”中英勇夺冠。

  “五月阳光杯乒乓球比赛”是由北京教育学院、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中学、西城教育研修学院、西城区教育会计核算中心和四根柏小学五家单位共同发起的一项体育赛事。2017年赛事由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主办。我院派出的六名队员克服了主力缺赛、训练受伤等重重困难,在先失一分的不利战况下,面对强敌毫不气馁,队员们相互鼓励、英勇奋战,最终逆转夺得冠军。

  乒乓球协会是我院成立最早、参与度最广泛的群众团体之一。经过近两年参赛的磨练,队员们的比赛经验和心理素质得到大幅度提升,多次为学院争得荣誉,在社区和教育系统内创出了一定知名度。随着我院球队水平的不断提升,一些年轻的教职工也逐渐喜欢上这项运动并加入到其中,使乒乓球协会成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又一个品牌项目。

  工会/撰稿 协会 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