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离退休工作部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部门 > 离退休工作部

简介

离退休工作部(处)是学院负责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能是: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上级部门及学院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要求,负责落实、组织协调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学院离退休工作依托离退休分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开展工作。

目前,学院共有离退休教职工592人,其中离休19人,退休573人。离退休人员中党员340人。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089255

邮箱:bjjyxyltx@126.com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