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北京教育学院-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次HSK新汉语水平考试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1-12-09

        塞浦路斯时间2020年12月5日,北京教育学院-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塞浦路斯第三次HSK 新汉语水平考试。本次HSK新汉语水平考试共有36人参加,参加的级别为HSK一级到HSK六级,涵盖了该试的所有级别此次考试考生的年龄跨度较大,来源广泛。孔院汉语教师段颖玲和卢星、中方志愿者杜鹃以及外方志愿者Sotiria和 Mosilia共同合作,顺利完成考务工作。

 
       自北京教育学院与塞浦路斯大学共同建立孔子学院以来,这是在塞浦路斯第三次举办HSK新汉语水平考试,此前已成功举办过两次,但目前塞浦路斯疫情得不到有效控制,感染病例不断增加,为线下考试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北京教育学院-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汉语水平考试的考务工作,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全体教师和志愿者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规范了疫情条件下考试组织的防控具体措施,做好了应急预案和相关抗疫物资。严格按照所在国防疫政策,考前严格查看考场,学生进入考场严格检查考生Safe Pass(快速检测或核酸检测证明),确保考场安全。

 
       考试过程中,考生们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认真答题,监考老师段颖玲、卢星、杜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确保每一个环节准确无误,有效地保证了考试的顺利举行。所有考试在12月5日下午16:00前已全部顺利结束。

       未来,塞浦路斯孔子学院考点还将一如既往地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举办好每一次考试,为塞浦路斯的汉语教学考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广大的塞浦路斯汉语学习者服务。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