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参加2021尼科西亚市图书节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1-10-14

     
       当地时间10月9日、10日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参加了尼科西亚市阿克拉珀里斯公园举行的图书节活动。当地多家出版社、书店、各高校、各类政府文化机构共同参与此活动。孔院教师段颖玲、卢星、杜娟代表孔院完成参展活动。
       活动中,孔子学院教师用心布置展位,向读者展示了多种中文教材、中国文化、国学经典等系列图书,并向前来咨询的当地民众赠送了中国文化的相关图书、光盘以及孔子学院宣传材料等,以便让更多当地民众了解中国和孔院的发展情况。参观者表示在图书节能够看到中国图书感到非常新奇和有趣,有家长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学习中文,曾经到过中国的参观者激动地向老师们诉说在中国的美好经历,并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去中国!
       此次活动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了解中国当代社会发展和传统文化的机会,更为扩大孔院影响力和促进两国人民友谊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孔院教师严格按照当地疫情规定,准备了相关防疫物资准备,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供稿:杜娟  供图:段颖玲)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