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参加2019尼科西亚市图书节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9-11-04

 
当地时间10月5日、6日,尼克西亚市阿克拉珀里斯公园彩旗招展,乐声悠扬。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与当地的多家出版社、书店、大学、各类政府文化机构共同参加了尼科西亚市图书节活动。
3.jpg
活动中,孔子学院全体员工精心布置展位,向读者展示了多种中文教材、中国社会文化系列图书以及国学经典图书,并向前来咨询的当地民众赠送了中国文化的图书、光盘、画册和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宣传材料等,以便让更多当地民众了解中国和孔院的发展情况。
2.jpg1.jpg
 
此外,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还开设了深受参观者欢迎的书法体验活动。教师用毛笔写下参观者的中文姓名,让他们学会自己中文名字的发音。部分参观者还亲自提笔练字,切身体验书法艺术和汉字的神奇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了解中国当代社会发展和传统文化的机会,更为扩大孔院影响力和促进两国人民友谊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作者:王昀  配图:刘惠敏)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