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教师发展研究》入选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2022 中国精品期刊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1-10

  我院主办的《教师发展研究》入选第29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2022 中国精品期刊展”。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1986年经国务院正式批准创办,由新闻出版总署、教育部、科学技术部、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八个部委主办,现已成为国际第二大书展,是亚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书展。

  《教师发展研究》是我院2017年创办的教育类学术理论刊(季刊),是为高校、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教科研机构、教师培训机构研究人员搭建的,以多学科、多视角、多种范式研究探讨基础教育教师发展问题的高端学术平台。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教师发展研究》在服务立德树人、建设教育强国的大局中,坚持开放式、学术化、精品化办刊模式,聚焦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研究教师教育政策,探索教师成长规律,创新教师发展理论,服务教师工作实践,办刊质量稳步提升,期刊影响力持续增强,已成为研究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教师教育学科理论的重要学术阵地。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