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学院举办第二期“先锋”青年博士学术讲座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0-29

  
 

      10月27日,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学院在黄寺校区联合举办了第二期“先锋”青年博士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共有70余人参加。党委常委、副院长桑锦龙出席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李雯主持。
 

  
 

      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刘晓柳博士以《中小学教师心理压力的识别与应对》为题,从教师的“压力识别”和“应对压力”两方面做了精彩讲解。与会者就正念练习、压力的自我评估、压力应对方式、压力的区域差异及人口学特征、家校社支持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桑锦龙强调一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认识,强化讲座选题,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持续繁荣学院学术文化。二要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讲座的组织工作创新。进一步处理好“成人”与“成事”、“点将”与“闯将”、“讲”与“论”的关系,激励更多青年教师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