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北京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学科建设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9-21

      9月19日,学院在黄寺校区召开主题为“有组织的科研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学科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桑锦龙主持。
      党委书记肖韵竹强调,学科建设是学院事业的发展根基。面向“十四五”,学院要加强有组织的科研,聚焦国家战略和首都基础教育发展,坚持战略引领、组织创新、深度融合、系统推进的指导原则,促进学院高水平自立自强,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对首都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贡献度。
      桑锦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教学科研部门要统筹规划好本部门“十四五”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二是落实好有组织科研工作要求;三是加强跨部门、跨学科、跨学段、跨单位的科研协同;四是落实以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好科研梯队建设。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北京教育学院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北京教育学院“十四五”时期学科创新平台评审评估实施方案》,对“十四五”时期新一轮学科创新平台立项评审作了部署安排;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非实体性学术研究平台的定位、职责与作用发挥。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