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京津冀】北京教育学院2022年教育支援合作项目——河北大厂县中小幼教师专题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7-15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受援地区乡村振兴,促进教育人才思想观念、育人方式转变,扎实推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解决河北大厂县中小幼教师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受北京市教委支援合作处委托,北京教育学院承担对口支援河北大厂地区基础教育提升任务。
   
 
      学院教务处前期与大厂县教育局进行充分沟通,调研实际需求,组建了以学院教师为主的专家团队,并于7月13日、14日开展为期两天的线上送培活动。
此次培训共涉及高中九大学科、初中九大学科、小学语数英三科以及学前教育共计22个学科次,参训学员达1300余人,60余位院内专家及一线老师,开展88场讲座,为大厂教师,分学段、分层次开展新课标解读、核心素养培养、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项目化学习、大单元整体教学,双减背景下课堂教学,基于新课标的课堂教学设计方案(理论+实践)等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是北京教育学院2022年度10项教育支援合作项目之一,是在2019-2021年培训的基础上,采取“线上送培”的形式,确保疫情期间帮扶不中断。在培训中,发挥北京专家教师引领示范作用,剖析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热点和难点,激活大厂干部教师专业发展内驱力,提升其专业素养。
  暑假期间学院还将送培到新疆。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