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四川省什邡市领导来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6-30

      6月28日,四川省什邡市副市长卿尚发、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兼局长谢华、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蒋军权等一行4人来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汤丰林出席座谈会。
      会上,谢华介绍了什邡市教育的整体情况,回顾2008年汶川地震以来学院对什邡干部教师培训所做的工作,对学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什邡市教育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
      汤丰林对什邡市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干部教师培训方面分层分类的做法,并提出双方在资源共享、对口支援合作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双方围绕“双减”政策下的教师培训、“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教师发展、如何贯彻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等当下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强交流,谋求共赢发展。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