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两名大学生志愿者教师赴任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6-07

       近日,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联合召开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赴任欢送会。会上,学院副院长汤丰林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和志愿者教师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最终成功赴任表示衷心感谢。汤丰林指出,本次选派工作在各方高度重视、大力推动下显示了大局意识,在密切合作、大量沟通中显示了协作水平,在精准把握时间节点、经受考验下显示了执行能力。愿即将赴任的两位志愿者在孔院工作中展现出中国人的风采与自信,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出个人扎实的专业功底,展现出中国教育团队的合作水准。
        6月5日,两名志愿者教师已顺利抵达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开启为期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
       北京教育学院于2021年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每年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选派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到学院主办的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担任志愿者教师。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