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我院参加教育部“国培计划”教师培训信息化建设工作视频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3-22

  3月21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就“国培计划”教师培训信息化建设召开视频工作会,六家“国培计划”项目办和三家校长(园长)培训中心团队参加会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副司长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在黄寺校区设立分会场,学院副院长汤丰林出席会议并进行汇报,项目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国培计划”各项目办主要就培训资源建设、参培教师数据沉淀、参训后跟踪服务、下一步推进数字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汤丰林汇报了我院干部教师教育培训信息化工作实施经验、网络课程资源的建设和积累、信息化培训管理的探索实践、“十四五”时期教师培训信息化工作策略等相关内容。

  宋磊指出,“十四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已经启动,倡导以廉洁为先、内容为本、合作为要推动教育变革。他希望各项目办要积极配合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做到应用先行、服务至上、效果导向,实现信息共享,高质量完成“国培计划”项目。

  此次会议后,我院将进一步梳理已有课程资源,总结经验,提高站位,更好地发挥“国培计划”项目办的统筹协调作用。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