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踔厉追梦正青春 我与教院共奋进 ——学院召开庆祝“三八”节青年女教师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3-09

      3月8日,学院工会和女教授协会、女工委员会联合召开了“巾帼心 教院情”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青年女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青年女教师代表以及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各教学科研机构15位青年女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情况讲述成长经历,畅谈工作体会,展现了我院青年女教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表达了与学院事业发展共奋进的信心和决心。女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致力建设“首都特色鲜明、国内示范引领、国际影响广泛的以一流教师继续教育著称的高等学校”贡献力量。
        
      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杨秀治教授分享了她的现场感受、职业感悟和未来追求。女教授协会负责人、人事处副处长李军教授从队伍建设、个人发展和同伴希望等方面做了交流。
      肖韵竹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勇担重任的广大青年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特别强调青年女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中一支重要的中坚力量,大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她认为青年教师们丰富的学问、精进的学术、奋斗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这次交流是一场智慧与智慧的碰撞、情感与情感的交融、心灵与心灵的沟通。她鼓励大家在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要继续相互滋养、相互支持、相互启迪,并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勉励大家更好地成长进步。
      党委副书记卢晖以“三个珍惜”做了总结,希望所有女教师要珍惜身心健康、珍惜生活、珍惜事业,在服务首都基础教育发展中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