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2-12

      2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江波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会主要精神,领学了蔡奇同志讲话精神和陈健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思路。
      会议认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院纪委工作的领导,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接受纪委的监督。学院党委、纪委要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协助职责统筹起来,自觉将全会精神融入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清单,确保责任落实同向发力。要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和学院党委、纪委换届为契机,把工作总结好,对形势任务分析把握好,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促进发展。
      市纪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纪委作为政治机关首先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聚焦“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做深做实。二是要在日常监督中突出重点,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对年轻干部的监督、对重点岗位的监督,着力推动各类监督协同贯通、形成合力。三是要加强纪委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加强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