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北京教育学院被评为北京高校2020年度 党内统计工作“党内统计报表优秀单位”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1-12

  1月11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对2020年度党内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北京教育学院等27所在京高校被评为“党内统计报表优秀单位”。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专人、精心组织学院党内统计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党员和党组织信息维护工作。党委组织部在各二级党组织提交数据的基础上,对学院统计数据进行了汇总,完成了统计报表的校对、审核、统计分析和报送工作,相关数据和报告一次性通过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校验程序审核。

  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首次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直接采集数据。随着基层党组织换届完成,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要更加重视“党员E先锋”数据维护等工作。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