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教育扶贫助玉树教师赴京研修(现代教育报)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19-06-10

2019年6月3日  现代教育报  第A05版

本报讯(记者 雷灵)近日,2019年青海省玉树州乡村教师感恩祖国 圆梦北京”主题教育活动在北京教育学院举行。39位玉树州乡村教师,将深入了解首都基础教育面貌,体验祖国发展成就。

据了解,北京教育学院高级研修中心为此次活动精心设计方案。在为期十天的活动中,39位玉树教师不但聆听专家培训讲座,加深了对教育教学的理解。还前往北京市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和北京十一学校一分校,通过参观和观摩课堂,开拓视野,更新教育观念。 

教育扶贫传递的不仅是知识和技能,更是理想与情感。北京市教委教育扶贫与合作支援处调研员贺捷表示,近年来,北京市教委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战略思想为统揽,对新疆、西藏、青海、内蒙古、河北等地进行教育援助。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民族地区乡村教师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养,培养爱国情怀。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