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19-09-27

微信图片_2019092716552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网络安全建设,我院于9月25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网络安全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北京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副主任赵章界做网络安全专题辅导。

IMG_7745.JPG

    赵章界主任以《网络安全形势与应对》为题,围绕“认识网络安全”、“网络安全政策要求”、“网络安全主要做法”三个主题,结合理论与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分析了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解读了网络安全的相关政策、介绍了网络安全防御措施,为学院网络安全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正职干部参加了学习。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