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2019年“启航计划”培训班学员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09-02

  2019年临时党支部1.jpg 

2019年临时党支部2.jpg

   2019年8月24日,我院分两个会场同时召开2019年“启航计划”培训班学员党员大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远美、机关分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员李凌分别出席会议,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的320余名党员学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2019年“启航计划”培训班学员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远美和机关分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员李凌在各自会场讲话。王远美部长、李凌书记从为什么要成了学员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有哪些职责、对临时党支部建设提出几点要求等三个方面与参会学员党员进行了交流。王远美部长、李凌书记指出,成立学员临时党支部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的规定、是学院党委的重要决定。我院学员临时党支部要按照党章等党内法规的规定,在组织学习、班级建设、学习氛围营造、学习交流研讨、培训活动宣传、教育管理监督学院党员等方面履行职责,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王远美部长、李凌书记希望各临时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在所属党总支的指导下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等活动,同时学员党员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在培训学习、遵纪守法等方面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教师培训工作,2018年8月,学院党委决定在“启航计划”新教师培训班成立学员临时党支部,全面加强学员党建工作,促进学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专业发展。为进一步做好学员党建工作,在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决定在2019年“启航计划”培训项目中继续设置学院临时党支部,32培训班共设置31个临时党支部。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