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其他单位 > 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简介

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兼学院合作培训办公室)简称“项目办”,由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原教育部挂靠部门“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程办公室”)和2014年学院成立的“合作培训办公室”合署。

挂靠在我院的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主要承担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培训示范项目执行办公室工作,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下,负责“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中小学教师班主任培训项目的组织、协调、管理和评估等方面具体任务,以及参与“国培计划”培训政策的调研与咨询。

“合作培训办公室”作为学院一个处级职能部门,负责归口管理学院“国培计划”项目、援助培训项目和合作委托培训项目,工作职责包括三类培训项目的洽谈联络、立项申报、协议签订、任务调配、招生协调、质量监管、资料归档和验收结项。 

“项目办”本着“面向全国,服务大局,开拓创新,辐射引领”的工作原则,在学院党政领导下,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政策要求,持续推动“国培”项目示范创新,用心用情服务“援培”项目,建立与巩固委托合作培训机构伙伴关系,深入探究干部教师培训的实施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开发、项目管理机制完善、培训课程标准研制、培训者团队建设等问题,积极主动服务培训事业发展。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赵苏杭老师 010-82089216    余新主任 010-82089143    袁立新副主任 010-82089548 

电子邮箱:bjieguopei@126.com

地址:德胜门外大街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