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次HSK新汉语水平考试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3-12-06

        塞浦路斯时间2023年12月3日,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塞浦路斯第六次HSK 新汉语水平考试。孔院中方院长王振先、公派教师任卫廷,汉语教师志愿者刘月盈、朱慧妮以及外方志愿者Maria担任各考场考官,本次HSK新汉语水平考试共有30人注册报名,且涵盖该HSK 1- 6级所有级别。考生年龄跨度较大,同时考生来源也极其广泛,除了小学生、大学生考生外,还有数名社会人士参加考试。
    在考前两天,王院长组织大家有序地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包括考试时间表、座位号、播放听力材料的CD机,并且为考生们打印好了准考证,以备不时之需;另外,还准备好了2B铅笔、橡皮。为了在考试当天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王院长组织大家进行了考前演练。
    在考试当天,王院长通知各位老师提前来到孔院,将考试试卷和答题卡分发好,并提前去到各考场进行了听力试音。在正式开考之前,各考场主监考老师宣读了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考生们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认真答题,监考老师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确保每一个环节准确无误,有效地保证了考试的顺利举行。
 
 
    孔院全体人员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当天各项考务工作。考试结束后,又连夜将考试材料扫描、打包、邮寄到国内考试总部。后期,孔院将通知考试通过者现场领取相关考试证书。
    未来,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考点将一如既往地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举办好每一次考试,为塞浦路斯汉语水平考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塞浦路斯中文学习者提供更加贴心的考试服务
撰稿:刘月盈
摄影:任卫廷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