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塞大孔院中外院长及教师受邀出席我驻塞使馆国庆招待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3-09-18

      2023年9月14日,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隆重举行国庆74周年招待会。塞浦路斯总统赫里斯托祖利季斯出席并致辞。塞外交部长等7名部长、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塞使节、在塞华人华侨等400余人参加。塞大孔院中方院长曹丽,外方院长艾琳娜女士及孔院教师任卫廷受邀出席。

(刘彦涛大使、李耀辉参赞与孔院中外方院长、华为吴昊总经理合影留念)
       刘大使谈及新中国74年来的发展成就、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对世界的贡献,强调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的发展与崛起不可逆转,中方期待与塞方一道推动中塞战略伙伴关系持续走深走实。赫里斯托祖利季斯总统表示,中国在过去几十年间走过无与伦比的历程,塞中友谊深厚、合作紧密,并感谢中国在塞问题上的长期支持,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全力支持欧中关系发展。与会嘉宾纷纷盛赞中国发展成就,祝愿中塞友谊万古长青。

(刘彦涛大使、李耀辉参赞与中方院长曹丽、公派教师任卫廷合影留念)
图文:塞大孔院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