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次HSK新汉语水平考试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2-12-12

         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次HSK新汉语水平考试

          塞浦路斯时间2022年12月4日,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塞浦路斯第四次HSK 新汉语水平考试。孔院中方院长曹丽、公派教师段颖玲、任卫廷,汉语教师志愿者王坤、陈仕佳以及外方志愿者Maria担任各考场考官,本次HSK新汉语水平考试共有48人注册报名,参与人数是历年最多的一次,且涵盖该HSK 1- 6级所有级别。考生年龄跨度较大,从最小的7岁到最大的62岁,同时考生来源也极其广泛,除了小学生、大学生还有数名大学教授参与其中。      考试过程中,考生们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认真答题,监考老师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确保每一个环节准确无误,有效地保证了考试的顺利举行。

 
       孔院全体人员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当天各项考务工作后,考试完成后又将考试材料扫描、打包、邮寄到国内考试总部。后期,孔院将通知考试通过者现场领取相关考试证书。

       为确保考生考试当天能够沉着应对、冷静答题,11月25日孔院还组织了一次免费HSK考前辅导活动,孔院全体人员参与辅导,共计21名考生登记报名,不少考生家长和本土汉语教师陪同参与。考前辅导内容不仅包括解答HSK考试通识性问题,如答题卡填写、注意事项和考前准备等,还根据不同考试级别进行了分组辅导,围绕着该级别题型特点和应试技巧老师们进行了点拨,并通过模拟考的形式让考生们提前适应考试节奏。不少考生表示非常感谢考点提供相关考试服务,对他们进行备考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未来,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考点将一如既往地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举办好每一次考试,为塞浦路斯汉语教学考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广大塞浦路斯汉语学习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供稿/摄影: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